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大洲乡:召开2024年新春团拜会

来源:大洲乡 2024-02-19 15:33
| | | |

  兔跃辞旧岁,龙腾迎新春。2月18日,大洲乡召开2024年新春团拜会,乡党委书记黄颖龙出席会议并致辞,党委副书记、乡长李救星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黄颖龙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全体干部职工和全乡广大人民群众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向假期值班值守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黄颖龙指出,回首2023年,大洲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以加快发展为主线,在抢抓机遇中阔步前行,在攻坚克难中砥砺奋进,各项工作呈现出一派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聚势而强的繁荣景象。他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站在新的起点,要强化政治建设,自觉把感恩之心转化为忠诚之志、奋进之力,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大洲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加快发展步伐,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因地制宜,全力以赴建设好重点项目,培育好富民产业,推进好改革事项。要办好民生实事,坚持凡事以人民利益为先、以群众期盼为念、以民生福祉为重,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关切的操心事、担心事、揪心事。要始终团结一心,在充满光荣和梦想的新征程上同心筑梦、并肩追梦、携手圆梦,依靠团结奋斗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奋斗没有休止符,赶考只有进行时。大洲乡将继续以生龙活虎的精神,潜龙在渊的定力,龙腾虎跃的气势,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加快实现跨越赶超,为平江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作出应有贡献!(李雅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