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天岳街道:举行新春升旗仪式

来源:天岳街道 2024-02-19 15:31
| | | |

  律回春渐,万象更新。2月18日,天岳街道举行新春升旗仪式,向全体干部发出节后开工的动员令,吹响奋进争先的冲锋号,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争取全年“满堂彩”。

  上午九时许,县档案馆前坪春意盎然,惠风和畅,随着铿锵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五星红旗伴随着初春的骄阳冉冉升起,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共祝祖国繁荣昌盛,共期天岳美好未来。

  党工委书记周李在国旗下讲话,向全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致以新春问候。他指出,过去一年,天岳街道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域经济巩固提升,乡村振兴阔步前进,民生福祉持续增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书写了新时代新天岳建设的崭新篇章。

  周李书记强调,新的一年,全体干部要提振事业心。做到走稳步、迈大步、早一步、高半步,迅速回归岗位。要树牢自信心。把“难”当作机遇、把“难”当作阶梯、把“难”当作进步,在困难面前树立坚定的信心。要坚守责任心。扛起从严治党“强基”的责任,筑牢基层基础;扛起作风建设“除垢”的责任,作风出凝聚力、出战斗力、出形象、出成效;扛起为民服务“情真”的责任,要沉入一线,多走访调研、多倾听民意、多发现问题,用心用情服务老百姓。

  告别收获满满的2023年,拥抱充满希望的2024年,全体干部职工倍感振奋、满怀激情,他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脚踏实地,满怀希望,无惧风雨,追梦前行,为护航天岳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全部力量。(许锦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