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龙门镇:翻开新画卷 书写新篇章

来源:龙门镇 2024-02-18 16:04
| | | |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月18日上午,新春上班第一天,龙门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部门负责人齐聚政府大楼前坪,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激情参加升国旗仪式,以此开启新一年的工作。升旗仪式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傅昂扬主持。

  上午,伴随着激昂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部职工肃然而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傅镇长指出,此次升国旗仪式,旨在吹响收心鼓劲、提振精神的号角,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奋力谱写龙门高质量发展的精彩华章。

  镇党委书记吴友谊在升旗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大家表达了新年的美好祝愿,对同志们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寄语全体干部职工,新的一年: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收心拢神,全面紧张起来,迅速行动起来,自我加压,奋发向上,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履职尽责。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拉弓紧弦,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效能效率,树立起良好的干部形象,赢取人民群众信任指数、幸福指数的大提升,将各项工作抓落实、抓具体、抓出成效。要争创一流业绩。以推进发展、保障民生、促进和谐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立足工作岗位、认真扛起责任,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党政班子成员还到机关各办室、各村、各部门开展了新春团拜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