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板江乡:喜谢玉兔留宝在 笑迎金龙常春来

来源:板江乡 2024-02-18 16:01
| | | |

  举旗奋进开新局,实干笃行启新篇。2月18日上午,板江乡隆重举行龙年新春团拜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党委副书记、乡长余振兴主持。

  上午10时,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雄壮旋律,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庄严肃立、精神饱满,面向国旗行注目礼,满怀激动与自豪,表达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忠诚担当奋进的昂扬斗志和一如既往勇毅前行的拼搏干劲。

  党委书记周红人代表乡党委、政府向一直以来为板江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向节假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她指出,过去的一年,板江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乡人民,顽强拼搏、勇毅前行,在板江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迈出坚实步伐。过去的一年,我们走得很欣慰。项目建设结出累累硕果,民生福祉得到进一步增强。过去的一年,我们走得很振奋。聚焦资源优势,依托特色抓品质、依托传统谋突破,使全乡产业发展上了一个新台阶。过去的一年,我们走得很骄傲。依靠群众战胜艰难险阻,筹资400余万元,登记注册“平江县板江教育基金会”;成立板江乡商会,创造了全县商会成立的“板江速度”。过去的一年,我们走得很自豪。守牢了生态底线、安全底线、稳定底线,护航板江高质量发展。

  她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要全力以赴强招商、抓项目,以抓铁有痕的韧劲推动乡域经济发展;要齐心协力保生态、换新颜,以内外兼修的功力绘就和美乡村画卷;要全心全意解民忧、暖民心,以放心不下的责任兜牢基本民生底线;要坚定不移守底线、防风险,以久久为功的毅力捍卫社会安全稳定。

  活动最后,余振兴提出三点要求,要上班即收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收心归位、聚拢思想、集中精力,把“节日激情”转变为“工作热情”,着力锻造勤快严实精细的硬作风,以饱满的精神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全年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要上班就上紧。要着眼全局,筹备好2024年各项重点、难点工作,理清工作思路、确定工作目标,要对标工作重点、注重谋划部署,要创新工作方式、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全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上班走正轨。要严格遵循考勤制度,严肃上下班纪律,恪守规章制度,确保人员在岗在位,持续推进正风肃纪,保持务实高效、开拓创新的良好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