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上塔市镇: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来源:上塔市镇 2024-02-08 09:26
| | | |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岁寒情暖时。连日来,上塔市镇党政领导班子分别带队,深入全镇10个村(居),走访慰问辖区内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困难群众、退役军人等群体,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入户走访中,慰问人员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子女学习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非常感谢镇党委政府对我们的关心,让我们现在的生活越过越幸福。”上塔市镇红霞社区的困难户朱武波在交谈中说道。

  此外,岳阳市水利局、县法院、县民政局、县妇联等单位也深入到上塔市镇敬老院、中心学校开展慰问活动,为老人、学生送上粮油、棉衣棉被、温暖包等物资共计200余件。

  此次走访慰问共送出慰问信617份,棉衣70件,棉被60床。新的一年,上塔市镇表示,将持续加强对党员群众的关心关爱,做到心中有民、心里敬民、扎根人民、服务为民,以实际行动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的问题,让老百姓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马步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