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伍市镇:走群众路线,送春节温暖

来源:伍市镇 2024-02-06 09:42
| | | |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伍市镇积极践行群众路线,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给最困难的群众。通过“前期部署、全面摸排、实地复核、集中慰问”四大步骤,成立了工作专班,从2月1日开始,开展为期5天的春节送温暖活动,确保最困难的群众能过好年。

  此次慰问的对象主要是从未消除风险监测户、低保户、五保户、脱贫户、重度残疾户、大病户以及其他特殊困难的群众中推选;由联村干部、第一书记、支村委集体研究确定上报名单,再由片区组织复核。此次送去的慰问包括米、油、水果等慰问品和1000元慰问金,物资由政府统一采购。

  “感谢党委政府关心,送来这么多年货,我们一定能克服困难渡过难关”桥墩村困难对象向海涛激动地说。此次送温暖活动由伍市镇党委政府统一组织安排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联村干部下村,将慰问物资和慰问金精准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并就年终用火用电安全等工作进行宣传。

  伍市镇党委书记吴敏思表示:“这是伍市镇第一次组织如此大规模的春节送温暖活动,共整合相关资金100万元,安排60余名干部给500余户困难群众送去春节慰问。对于困难群众,再怎么关心都不为过,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坚持走群众路线,成立扶贫济困工作小组,持续关注困难群众,给他们更多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