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伍市镇: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伍市镇 2024-01-23 10:48
| | | |

  1月21日晚,伍市镇首场大雪如约而至,给集镇乡间增添了别样风景的同时,也给居民出行、道路交通带来诸多不便。面对冰与雪的考验,1月22日,伍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迅速响应,组织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下沉到户开展扫雪除冰、安全劝导等活动。

  党员志愿者不畏严寒,干在先、冲在前,拿着铁锹和扫帚有条不紊、团结协作,奋力铲冰清雪,手和脸冻得通红。他们相互间的鼓励和默契,瞬间让疲惫和寒冷烟消云散,一个个忙碌的红马甲在皑皑白雪中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不仅为伍市镇居民群众营造了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党员志愿者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实实在在地温暖了居民群众的心。接下来,伍市镇将持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让老百姓家暖心更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