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加义镇:召开村(社区)支部书记家属廉政座谈会

来源:加义镇 2024-01-19 14:33
| | | |

  为有效提升家庭助廉的深度和广度,夯实廉洁文化家庭阵地,1月17日,加义镇组织开展村(社区)支部书记家属廉政座谈会,34名村(社区)支部书记家属参加,一同话清廉、践初心、筑防线。

  座谈会上,加义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凌周就清廉家庭建设做讲话,并通报了近期多起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工作人员向全体与会家属颁发了“清廉家庭”荣誉证书。

  加义镇党委书记王河生充分肯定了家属们对加义镇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并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形势,从夯实文明家庭根基、发挥家属助廉作用、提升廉洁文明家庭成效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现实意义,对干部守廉、家属助廉提出了具体意见,希望各位家属们争做“贤内助”“勤内助”“廉内助”。

  会后,家属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座谈,对廉洁家风的重要性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深感肩上的责任与重担,以后将牢固树立传承廉洁家风的思想意识,在家风建设中走在前、作表率,争当家庭助廉的倡导者和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