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汉昌街道:召开2023年度干部述职报告大会

来源:汉昌街道 2024-01-17 09:11
| | | |

  述职亮实绩,聚力谱新篇。1月15日下午,汉昌街道召开2023年度干部述职报告大会。街道全体负责干部、干部职工、部门负责人、社区(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彭勇主持会议。


  会议采取随机抽签的方式,抽取了3名社区书记、3名副书记,2名农业村书记、2名副书记,2名部门负责人,3名线办主任,5名机关干部进行现场述职。随后,对全体干部职工、社区(村)书记、副书记、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工委书记张创国指出:本次述职大会与会人员准备充分,党建地位凸显,任务落实有力,文明创建、棚改清零、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实绩突出,切实守护了汉昌社会大局稳定。同时,对下年的工作提出要求:要坚定目标任务不动摇。要坚定建设"魅力汉昌、幸福家园"的一流目标,打造一流队伍,以一流作风,干出一流业绩,坚守一流地位。要坚持党建引领不动摇。要抓好班子队伍建设,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抓好党员活动开展,抓好特色亮点工作,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要坚守工作底线不动摇。坚守安全底线,要加大安全知识宣传力度,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加大应急器材配备力度,加大特殊时段值班巡查力度,加大应急事件处置力度;坚守维稳底线,底子要清,信息要准,作风要硬,关爱要实;坚守环保底线,全面落实禁鞭、禁烧、禁排、禁盗工作,切实预防环境污染事件的发生。要坚决落实工作不动摇。全力落实"利剑护蕾·雷霆行动",切实提升站位,加强宣传,压实责任,严格措施,用实际行动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全面落实"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常抓提升市民素质,精准精细整改顽瘴痼疾,用心用情浓厚创建氛围,群策群力推动文明创建出新出彩;全面落实"扶贫助困"工作,要精准摸排,主动对接,做到尽力帮助,用心关爱,让汉昌服务更有"温度";全面落实年终各项工作,要一以贯之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扫尾,全面总结,精心谋划,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迎接2024年度"新挑战"。

  彭勇要求,全体干部要以本次述职评议为契机,全面落实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各项工作部署,要在精准定位中扬长避短、提升形象,要在务实作为中落实要求、守牢底线,要在善于谋划中提前部署、科学规划,以开局就是冲刺的姿态,开启"魅力汉昌、幸福家园"建设目标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