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虹桥镇:召开“利剑护蕾·雷霆行动”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虹桥镇 2024-01-15 09:53
| | | |

  1月11日上午,虹桥镇召开“利剑护蕾·雷霆行动”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虹桥镇全体党政负责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镇直部门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利剑护蕾·雷霆行动”集中整治推进会议精神,解读了利剑护蕾方案,通报了相关案件处置情况,宣读问责办法,并结合镇情,部署了下步工作计划,全体与会人员签订了承诺书,各村(社区)、各部门负责人递交了责任状。

  镇党委书记郑崛对利剑护蕾工作强调,要看到“严”的态势。省委很重视,县委很坚定,问责很严厉,群众很关注。要担牢“管”的责任。执法单位要管案件,业务单位要管执行,各村(社区)要管属地,其他单位要管住人,责任干部要管包干。要采取“硬”的措施。要开展宾馆酒店、KTV规范经营整治行动,要开展校园周边商店规范经营的整治行动,要开展利剑护蕾专项巡查检查,要开展未成年人骑摩托专项整治,要开展包干责任大走访行动。

  党委副书记、镇长吴一军对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认识上要清醒,思想上要重视,要提高站位,坚持政治导向,形成工作合力,要对群众,对未成年人负责,拉紧利剑护蕾“责任网”;责任上要压实,村级要召开党员、组长会,建好几类台账,落实包干责任,走访要到位,强化宣传教育,织密利剑护蕾“安全网”;行动上要迅速,根据“利剑护蕾·雷霆行动”工作要求,迅速开展整治行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推动宣传宣讲村组、进学校、进场所、进家庭,搭好利剑护蕾“服务网”。李嘉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