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三市镇:三市教育基金会再次发放13.9万元奖教

来源:三市镇 2023-03-27 11:24
| | | |

3月23日,三市镇三市教育基金会再次为2022年度三市教育教学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优秀团队和校长颁发团队奖金13.9万元。这是该基金会继2022年9月教师节奖励优秀教师和学生之后的第二次奖教,2022年两次奖教助学金额达63万元。

2022年,三市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发展,安定学区管理办管理指导得力,三市镇师生通力合作、团结奋斗,三市镇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取得全县第三名的好成绩,获评县教学质量先进单位。3月23上午在安定学区管理办,三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玉东、秘书长余会保为安定学区颁发了2022年度教育教学县先进单位团队奖2万元。随后,三市教育基金会委托秘书室、财会室先后到保丰校、渡头校、永太校、碛江校、爽口中学等获为获奖团队和优秀校长颁发奖金。

据了解,为促三市教育教学的快速发展,三市教育基金会除进行奖教助学之外还专门设立了团队奖,待每年中考、小六质量监测奖待年终结果出来,来年开学初兑现奖励。以此调动三市镇教师的积极性,发挥校长领头雁作用,凝聚团队力量。(李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