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文明创建图文系列报道十二【随手一拍 美好常在】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3-09-08 16:59
| | | |

  今天“晒”出的是“随手一拍 美好常在”系列报道的收官之作,让我们用照片来回顾这些日子的点滴美好,用影像来留住这些无法复制的瞬间。让我们在光影一瞬中,发现美好,感受美好,分享美好。让我们一起记录下这些美好的瞬间,让它们在镜头下,成为永恒。

9月4日上午,不动产窗口工作人员提前为办事群众服务。

9月4日上午,人社窗口童胡容提前为办事群众服务。

9月4日、5日上午,人社窗口余璇提前为办事群众服务。

9月4日上午,人社工伤窗口工作人员提前为办事群众服务。

9月4日中午,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为办事群众提供延时服务。

9月5日上午,税务窗口吴巧书提前为办事群众服务。

9月5日下午,税务窗口罗灿辉为办事群众提供延时服务。

9月6日、8日上午,人社窗口李利军提前为办事群众服务。

9月6日上午,老年公交卡窗口黄胜平提前为办事群众服务。

9月6日上午,公交卡窗口曾伟玲提前为办事群众服务。

9月6日上午,税务窗口吴秀秀为纳税人提供延时服务。

9月6日上午,不动产登记中心黄莎主任一行,就落实县政府关于红星美凯龙验收、发证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进行现场调研,辅导项目单位发证等相关工作。

9月7日下午,市监窗口周琼收到企业赠送锦旗,感谢其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自6月5日以来,“随手一拍 美好常在”文明创建图文系列报道已连续推出十一期了,每一张图片的记录都流露着我们对文明城市、美好生活的期待和祝福,提醒着我们珍视每一刻的存在,去更加热爱我们的家乡——平江。

  三尺窗口是我们每一个政务人坚守的舞台,一头连着国家发展的势头,另一头连着人民群众的心头,感谢每一位政务人的倾情付出,才有这么多数不胜数的感人瞬间供我们随手一拍,让平江美好常在。希望每一个瞬间都能永恒,希望每一次感动都能长存,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从规范服务行为,提高行政效能等方面着手,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添砖加瓦”。(王杰 李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