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湘易办”电子证照工作推进会暨系统业务培训会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3-09-08 10:24
| | | |

  为加快推进省级重点民生实事“湘易办”超级服务端建设、打造“一件事一次办”升级版,高效完成电子证照数据全量汇聚,推动全县电子证照广泛应用。9月6日上午,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21家部门(单位)共计40余人,召开“湘易办”电子证照工作推进会暨系统业务培训会。

  会上,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人就“湘易办”电子证照汇聚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传达了省、市考核任务,对该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工作方向。

  会议强调,要抓紧工作任务,紧盯工作目标,确保完成省、市考核指标。要抓好证照归集,不漏一个证照,确保全县电子证照全量录入。要抓实数据录入,规范使用操作流程,确保数据采集录入的准确性和完整性。

  会后,该局工作人员对“电子证照系统”进行了业务培训,并现场解答疑问。(罗清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