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文明创建图文系列报道八【随手一拍 美好常在】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3-08-01 14:26
| | | |

  为积极响应平江县“倡文明 树文明 晒文明”主题宣传活动的号召,擦亮省级文明窗口单位金字招牌,强化群众监督,提升服务水平,展现平江政务人文明形象,助力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自6月5日开始,行政审批服务局推出“随手一拍 美好常在”文明创建图文系列报道,一周一刊,欢迎进厅群众和工作人员“随手一拍”,记录美好(美好图片留存地:大厅工作群或18273078725微信同号)。如果发现不合时宜的人和事,可及时拨打投诉热线:6235875。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推出“随手一拍 美好常在”文明创建图文系列报道,今天“晒”出第八期。

  7月24日、27日上午,人社窗口李利军提前为办事群众服务。

  7月24日,市监窗口赵芳收到办事群众赠送锦旗,感谢其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7月24日,人社窗口钟立新主动为办事群众提供咨询、取号服务。

  7月25日,司法局法援中心周碧霞收到办事群众赠送的锦旗,感谢其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7月25日下午,婚姻登记窗口郑岚辉为办事群众提供延时服务。

  7月26日下午,综合窗口李亚琴、市监窗口张枫主任为办事群众提供延时服务。

  7月27日下午,不动产中心窗口尹朝见、黄大志前往岳阳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补正服务。

  7月28日下午,税务窗口多名工作人员为办事群众提供延时服务。

  7月28日下午,不动产中心洪霞、方付华为办事群众提供延时服务。

  7月29日,不动产中心工作人员前往金华农贸市场为办事群众提供上门面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