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半年工作讲评会【锚定目标争一流,锐意进取谋突破】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3-07-28 20:21
| | | |

  7月28日上午,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讲评会暨二季度表彰会,县纪委监委驻政府办纪检组副组长单概军、局党组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进厅各单位行政审批股长、窗口负责人共80余人与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靓亮主持。

  大会表彰通报了二季度红旗窗口和服务标兵,现场抽取了电子政务办、人社局等2个机关股室和4个窗口单位进行半年工作述职,单概军副组长传达学习了“两带头五整治”相关文件精神,并重点强调大厅工作纪律作风建设。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余防根作半年工作讲评。他表示,半年工作讲评会是展示工作、推动工作、交流工作、反思工作的重要平台,现场抽选上台的股室和窗口负责人作出了准备好、内容好、演讲好、态度好、效果好的“五好”述职,今年来,全局上下将学习提升作为着力点、作风建设作为发力点、改革创新作为突破点、创先争优作为落脚点,高质量完成了上半年各项工作任务。他指出,要正视在细节上、平时上和争先上的“三个不注重”问题,在后段工作中,着力探索“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的量化考核机制,做到既表彰先进,也鞭策后进;在深入推进“清风为民”“两带头五整治”等专项行动的同时,通过关怀干部、交流沟通等方式,做到用心用情,严管厚爱。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关于“一网通办”“湘易办”“智慧平江”等重点民生实事,紧盯打好“发展六仗”,推进“放管服”改革提质增效等决策部署,狠抓落实,在改革上寻求突破,进一步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政务营商环境,为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贡献政务力量。(王杰  李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