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检验检测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

来源:县检验检测中心 2022-12-01 08:50
| | | |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其精神实质和内涵。11月30日,县检验检测中心召开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邀请了县委宣讲团成员姚敏同志授课,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文忠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报告会上,姚敏同志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指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新时代新征程的重要部署和战略举措三个方面进行详尽解读。主题突出,纲领简明扼要,内容丰富,为我们更好地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行动指南。

最后李文忠同志就如何抓好党的二十大学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组织专题学习的同时,要利用工作之余加强自学,要学习报告的原文,并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着力增强学习的系统性和针对性、实效性。三是要联系工作实际,做到实干担当。时刻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我们的检验检测实际工作之中。要紧紧围绕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的方向,踔厉奋发,不断提升检验检测能力,着力解决企业之所需以及老百姓和民生关注的食品安全等重点难点问题,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彰显平江检验人的新担当、新作为。(胡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