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毛发采集检测,筑牢禁毒防线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08-24 09:53
| | | |

为进一步有效防范公职人员吸毒问题的发生,进一步提高公职人员的禁毒、防毒、拒毒意识,进一步筑牢禁毒防线。8月23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在六楼会议室开展毛发检测涉毒筛查工作。

此次检测采集工作由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采取专人集中采集的方式,对照机关干部职工(含劳务派遣人员)名册逐一进行毛发检测。

采集现场,全体人员佩戴好口罩,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接受毛发采集,彰显拒毒防毒的决心,其他干部职工各自拿好毛发检测信息“小牛皮纸袋”排队等候,依次接受检测。检测工作人员认真核对和登记被采集人员的个人信息,按照程序操作采集毛发。检测过程中,纪检督查干部全程进行监督,实时录音录像,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确保毛发检测结果客观、公正、真实、有效。

据悉,本次毛发检测共计113人,所有采集的毛发样品将送往相关专业部门进行检测,并下发检测结果。此次因特殊原因没有参加毛发检测的人员,事后将由该局出具相关证明,在规定时间内到县公安局六楼毛发检测室进行补检。(唐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