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深入洪山村、九龙湾村开展帮扶走访工作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06-21 15:10
| | | |

为贯彻落实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问题整改会议精神,6月20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防根带领班子成员,深入瓮江镇洪山村和九龙湾村开展帮扶走访工作,了解工作队驻村情况,并召开工作推进会。

会上,党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支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问题整改工作、福善坳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红薯种植、党建等当前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余防根在讲话中指出,一是驻村工作要扎实。驻村工作队要按照上级工作指示落实驻村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每月驻村不少于20天;要按要求入户走访,规范填写工作日志,认真协助支村两委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问题整改要加力。支村两委、工作队要深入查找问题,迅速整改到位,完善资料台账,确保后段上级督查不出问题。三是项目建设要严格,福善坳项目建设要严格把控资金使用,要与国土、河道、电力等部门做好对接工作,办理好相关手续。

会后,局党组一行对两村监测户开展了入户走访慰问,和他们深入交流,了解近段生活、生产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并表示,将不留余力帮助解决困难,鼓励他们鼓起信心,共同努力,通过勤劳创造财富,让生活越过越好。(罗清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