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凌晓明督导汉昌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022-11-30 09:02
| | | |
继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之后,11月2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凌晓明先后前往联点单位汉昌街道办事处、启明社区、月池塘社区及平安小区等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街道、社区相关同志随行。

凌晓明一行对隔离对象的“五包一”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并现场察看告知书发放等情况后强调,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应紧盯各个方向的风险源,查找各个环节的短板、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增强“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精准性和有效性,全方位提升有效管控风险的能力。街道、社区要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统一行动,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严防风险人员在辖区内的违规流动,严管严控各类聚集性活动。要坚决做好做优服务,及时回应和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以更多有温度、有实效的举措满足群众基本生活需求,有力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经济社会发展。(李杰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