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李勇率队赴广东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今日平江 2022-09-01 08:35
| | | |

8月27至29日,县委书记李勇率队,赴广东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并走访异地商会和乡友企业。县领导彭喜丰、潘岳清、张生才、仇文娟、向晓燕,以及高新区、贸促会负责人一同参加。

参加广东省平江商会换届活动

广东省平江商会于2014年成立,目前拥有328个会员单位(含物流协会和中珠江分会)以及百余名乡友顾问团。东莞市平江商会于2015年成立,拥有会员单位500多家,是东莞规模最大的县级商会。深圳市平江商会于2014年成立,有会员企业近800家。

多年来,各异地平江商会和乡友们身在异地、心系家乡,始终以不变的初心和执着的情怀,通过返乡创业、慈善捐助、牵线搭桥等多种方式真情回报桑梓,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家乡人民的广泛赞誉。

考察东莞市平江商会并走访乡友企业

在广东省考察走访期间,李勇先后参加了广东省平江商会换届活动和深圳市平江商会委员会换届活动,走访考察了东莞市平江商会,李勇感谢各异地商会和乡友们对家乡平江一次又一次的奉献和付出,并向乡友们简要介绍了目前平江的发展情况。李勇说,当前平江正处于加速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已成为区域合作的战略要地和创业兴业的财富高地,真诚期待各位乡友常回家走一走、看一看,感受家乡变化、考察走访项目,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多宣传平江、多多推介平江,帮助平江营造“强磁场”,扩大“朋友圈”,促进地区之间交流、企业之间合作,把好的经验带到家乡,把好的项目引回家乡,让更多人关注平江、了解平江、走进平江、投资平江。李勇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竭尽全力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越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让企业家都能放心投资、舒心经营、安心发展。

走访乡友企业并参加深圳市平江商会委员会换届活动

李勇一行还先后来到广东弘擎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兰光光学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时创意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万福临塑胶模具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李勇都详细了解了企业的运营模式、产品研发、产业链条、市场销售和投资意向等情况,并详细介绍我县的营商环境、产业资源优势、优惠政策等,李勇希望乡友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投身家乡各项事业发展,踊跃回乡投资兴业,为家乡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为建设“一城四区”、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贡献力量。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家乡发展态势好,营商环境优,坚定了回平投资兴业的信心和决心,将持续加强对接,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推动更多项目在平江落地,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记者、摄像:周杏 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