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到我县调研

来源:平江县融媒体中心 2022-05-12 09:26
| | | |

5月11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蝶带队到我县调研,通过实地考察、查看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调研了“五好”园区建设、“揭榜竞优”工作、“走解优”行动、省市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落实等情况,并到月池塘社区走访调研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赵有杰一同参加走访。

△调研组走访政务服务大厅

座谈会上,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人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调研组对我县政务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就园区赋权、“无证明城市”建设、政务新媒体、互联网+监管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

胡蝶表示,平江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有基础、有氛围、有实力、有品牌、有突破、有亮点,这离不开历任县委、县政府对改革工作的高度重视,也离不开全体政务人的务实担当和忠诚付出。她强调,在打造全省一流政务服务工作的道路上,平江要立足“实”字抓改革,突出“细”字优服务,围绕“新”字促公开,坚定“专”字强队伍,期待平江总结出更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形成品牌和特色,打造平江样板,进一步加强市县联动,把一地的经验拓展到一域的推广,促成政务阵线的满园春色。

△调研组走访月池塘社区

今年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围绕重点工作,紧跟省市决策部署,紧盯先进经验做法,深化落实“五好园区”建设,稳步推进“揭榜竞优”工作,协同服务“走解优”行动,为全年工作打开良好局面。接下来,该局将抓住良好契机,优化服务、攻克难点、创先争优,交出平江政务服务改革新答卷。

(作者: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