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22-1974461
  • 发布机构:平江县人民政府
  • 生成日期:2022-08-04 17:16:44.0
  • 公开日期:2022-08-0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文明创建,行审局在行动!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08-04 17:16
| | | |

 在县政务服务中心附近电商产业园旁的十字路口,经常能看见“红马甲”的身影,这是行政审批服务局每周五下午都会进行的文明创建活动。据悉,每周五下午,由一名带班领导带队,组织四个干部,到单位旁边东兴北路附近街道,巡查、劝导,发现、制止各种不文明行为和现象,维护整齐的街道、良好的秩序。他们是城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是文明实践活动中不可或缺的力量。

在文明创建活动中,志愿者们着力整治环境卫生,参与的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顶着炎炎烈日清理街道垃圾,和绿化带里的杂草杂物,清理小广告,忙碌的身影彰显着文明的光辉。

志愿者们还在十字路口值守,对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无序通行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对城区违法停车、违规行驶等行为进行制止,有力地改善了城区交通环境,提升了群众文明交通意识。 



在户外值勤,不管刮风下雨,烈日当头,还是大雪纷飞,志愿者们都欣然而至,不亦乐乎,他们说,作为一名志愿者能为我县的创文贡献一份力量,感到非常自豪。

文明是城市最美的底色。创建文明城市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以满腔的热情,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来,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肖丹 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