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22-1958010
  • 发布机构:平江县人民政府
  • 生成日期:2022-06-22 16:39:17.0
  • 公开日期:2022-06-2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跨省有界,服务无疆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06-22 16:39
| | | |

“工作人员服务热情很高,效率也很高。为人细致耐心,业务熟练,全心全意为我们广大人民服务,为我们解决了这些紧急情况,从根本上解决我们的问题。国家有这样的公务人员真的是我们普通民众的福气。”6月21日,在湖南省好差评系统中出现了一条好评留言,对我县政务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这是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深入推进“跨省通办”、坚持为民办实事的生动写照。

2022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正在如火如荼进行,远在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工作的何捷莎女士因工作和疫情原因,不能返回平江办理该事项。掌握了详细情况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综窗负责人与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进行了沟通,对该办件进行了跨省寄递受理。

综窗工作人员通过微信告知了“2022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注意事项(平江县)”,详细说明了申报所需提供的七项材料以及资料填写要求,并对“教师资格认定体检表”这一项主要资料做了特别标注。

6月21日下午16时,综窗工作人员收到了何女士邮寄的资料,确认资料齐全后,在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进行了“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办件”的受理工作。16时15分受理工作完成后,通过微信接到申请受理通知书的何女士留下了上面的那条评价。

跨省通办窗口负责人介绍说:“尽管广东与我们目前还未建立跨省通办协作关系,跨省通办事项也未能实现全覆盖,但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帮助每一个办事群众。”微小的举动,足以见证跨省通办理念、实干为民情怀已厚植在每一个平江政务人的心里,为平江政务人点赞。(李亚琴  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