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61/2017-1086834
  • 发布机构:县水务局
  • 生成日期:2017-07-20 08:43:05.0
  • 公开日期:2017-07-2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县水务局:召开班子成员廉政谈话会议

来源:水务局 2017-07-20 08:43
| | | |

县水务局:召开班子成员廉政谈话会议

7月19日上午,县水务局召开了廉政谈话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县纪委常委李当权、县直纪检监察第一工作组组长向强富、县直纪检监察第一工作组副组长何新民、水务局全体班子成员,会议由县直纪检监察第一工作组组长向强富主持。

会上,县水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文中、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昌贵、胡猛将、欧阳良、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吴百炼、党组成员李峰、李锋寅、总会计师邱淑玉按照会议要求,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在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接受党内外监督、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定、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等5个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专项汇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立明就各位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县纪委常委李当权指出廉政谈话是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和落实“两个责任”的必然要求,是适应当前反腐败形势和落实纪检监察系统执纪审查“四种形态”现实需要,并对班子成员的思想、工作、作风、纪律,特别是廉洁自律等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

谈话结束后,向强富组长对我局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局将廉政提醒谈话常态化,做到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汤孝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