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2021-1876066
  • 发布机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生成日期:2021-11-15 10:25:13.0
  • 公开日期:2021-11-1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县市场监管局推进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11-15 10:25
| | | |

县市场监管局推进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

根据省、市、县安委会要求,切实做好市场监管领域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和疫情防控安全工作,近期,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守好安全生产底线,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市场环境。

该局结合安全生产风险监察计划以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完善更新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监管档案,形成“检查—整改—复查”闭环,把监察工作落到实处;严厉打击特种设备检验不及时或超期未检、操作人员无证上岗、未经审批使用报停特种设备、非法充装气瓶等违规违法使用行为;对食品生产过程进行全流程检查,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共同营造“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的良好消费环境;持续紧抓疫情常态化防控,定期对进口冷链食品使用企业及从业人员进行外环境及核酸检测,把控风险点。

2021年10月28日,向志峰副局长带领产品质量股、标准计量股的执法人员到平江县长寿镇中和玻璃加工厂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

2021年10月28日,向志峰副局长带领产品质量股、标准计量股的执法人员到平江县长彩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

2021年11月1日,郑柏林副局长带领餐饮股,食品流通股、长寿所的执法人员到平江三中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

2021年11月3日,县局何昌美局长、吴练中副局长带领食品生产股、特设股、伍市所在平江县鹏辉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

2021年11月5日,吴练忠副局长带领食品生产股、安定所执法人员在平江县铁哥们食品厂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