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9/2022-1988408
  • 发布机构:县统计局
  • 生成日期:2022-09-19 10:29:18.0
  • 公开日期:2022-09-1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统计局开展班子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县统计局 2022-09-19 10:29
| | | |

按照中共平江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度廉政谈话工作方案》【平办发(2022)22号】通知要求,平江县统计局于9月15日开展了班子集体廉政谈话。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发改战线纪检组组长湛春笋参加。

 

廉政谈话围绕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廉洁从政方面规定的主题。党组书记吴改良主持会议,各位班子成员就自己的个人家庭基本情况、工作廉政风险点、八小时外活动逐个发言汇报。

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发改战线纪检组组长湛春笋在谈话中对统计局班子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用习近平总书记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新时期党的好领导干部。在工作中要做到能干事、会干事、想干事、干成事,确保不出事。二是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廉洁纪律以及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三是要担当作为,管好自己身边的人,以最好的精神状态为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党组书记吴改良同志代表统计局班子表态:统计局虽然是清水衙门,但在新形势下统计工作特点,如何保障统计数据质量也同样存在风险点,班子要对自己严格要求,也需要抓好分管线干部的思想工作。一是要认真学习,加强思想武装。二是要严格要求,守住规矩底线。三是要强化管理,作风建设常抓不懈。 (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