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52/2023-2030686
  • 发布机构: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
  • 生成日期:2023-01-20 10:28:09.0
  • 公开日期:2023-01-2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2023年主要工作规划

来源:县自来水公司 2023-01-20 10:28
| | | |

2023年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公司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执行县委、县政府和主管局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党建引领,聚焦民生福祉,突出项目建设,体现企业担当,携手奋进新征程,为城乡供水一体化事业而接续奋斗。

(一)突出统筹谋划,实现企业建设新突破

创新是企业进步的原动力。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强理念创新,促进管理创新,在制度完善、人才引进、党建引领、文化建设等方面不断激发活力潜能,为企业创新发展注入新动能。未来几年,各工程项目建设预计将达到饱和状态,公司将从抓发展向严管理过渡,逐步修订完善《企业标准》管理制度,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对于供水企业来讲,面对挑战与机遇,如何走好深化改革、优化管理这步棋,也显得尤为重要。

(二)聚焦项目建设,展示攻坚克难新担当

1、强力推进北部供水枢纽工程建设,解决我县北部6个乡镇10多万人的安全饮水问题。

2、全面实施122个项目村的进村入户工程,打好农村饮水安全攻坚战,让所有农村居民喝上干净水。

3、继续实施龙门、木金、向家、福寿山、安定、梅仙、岑川、童市、余坪、三墩、板江等11个水厂提质扩容改造工程。

(三)强化学习教育,锻造职工队伍新力量

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营造学用二十大精神的新高潮,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职工内生动力。二是突出以学促行。通过教育培训,带动公司队伍整体建设,为企业发展注入蓬勃活力。三是坚持文化引领。充分发挥文化的塑造、引导和激励功能,丰富文化建设形式、创新文化建设内容,充分调动和保护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竞争力,提升企业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