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27/2022-2015823
  • 发布机构: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生成日期:2022-11-28 09:27:24.0
  • 公开日期:2022-11-2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来源: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11-28 09:27
| | | |

11月25日,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平江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总结支部2022年度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研究部署安排相关工作。

会上,支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概念和极端重要性、怎样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全体党员干部准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深邃内涵和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清晰的思路和指导。

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支部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平江县管理部支部书记、主任钟娓林同志强调:意识形态工作具有根本性、系统性、方向性和战略性特征,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一是要抓好结合。将意识形态工作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把意识形态工作与日常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相结合。二是要加强培训。定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意识形态领域知识。同时做到分析研判,落实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责任制,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覆盖更宽更广、意识形态阵地可管可控。三是要营造氛围。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形成积极向上和干事创业的工作环境和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