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22/2018-1300437
  • 发布机构:县旅游局
  • 生成日期:2018-02-24 15:06:25.0
  • 公开日期:2018-02-2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福寿山风景区召开2017年资源保护与规划执行工作总结会

来源:县旅发委 2018-02-24 15:06
| | | |

年关岁末,为切实有效做好保护景区资源工作。我委在福寿山镇政府召开了“2017年福寿山风景区资源保护与规划执行工作总结会”,与会的有旅发委相关班子成员、福寿山镇党委班子、相关职能部门、福寿山森林公园以及核心景区村村委等。

会上,福寿山风景区管办主任陈仁义率先作了发言:他表示一直以来景区总体工作以紧扣资源保护为主,严格按照“管理、协调、服务、监督”职能定位。自己在工作中也积极做好服从大局、服从景区、力保稳定、保护资源这一重心,努力推进景区各项建设顺利开展。

随后,福寿山镇人民政府镇长余防根作了讲话,他认为福寿山镇今后的经济发展在于生态旅游的开发,用“三个密切”概括了他们的工作:1.密切与县旅发委联系;2.密切办事联动机制;3.密切配合,加大执行力度。四个坚定不移:1.景区控建首当其充,镇村齐力担当执行;2.确保景区稳定有序推进;3.密切配合工作中难题,解决执行到位;4.加快项目推进,加快发展。务必抓住这一有利契机,勇于担当,不忘使命。

最后,旅发委主任宋炼钢用“四个万分”进行了强调:1.万分感谢!感谢在座各位对福寿山景区资源保护工作支持和付出的艰辛。2.万分自豪!福寿山景区规划编制已通过审核。其次,福寿山景区被评为省级风景名胜区已尘埃落定。再者,福寿山一系列开发和基础建设正在紧锣密鼓实施开展。3.万分期待!福寿山风景区管委会从成立起,重点工作是保护和开发,今天终于看到了曙光,三大项目落定(安思、思福公路提质改造;抽水蓄能电站开工;岳泰集团旅游开发的签约)4.万分拜托!福寿山景区正在开发建设,用高度责任心,空前执行力,顽强意志力去共同维护,共同担当。相信五年后,平江旅游将在全国是比较有名的旅游胜地。

(平江县旅发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