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4-10363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4-02-10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4-02-1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徐晚谱、陈钢同志一行深入基层督导春运

来源:交警大队 2014-02-10 00:00
| | | |

新年风雪路  春运督战忙

——徐晚谱、陈钢同志一行深入基层督导春运

2014年2月7日起至9日连续三天,大队长徐晚谱、教导员陈钢、副教导员钟卫军等一行人先后到五中队、城关中队、天岳中队、二中队、三中队、四中队、六中队开展春运督导。

所到之处,徐晚谱大队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各单位春节期间工作情况汇报,对同志们在节日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问候。

在检查中,徐晚谱同志就后段春运工作及2014年交管工作作了如下强调:一是春运工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特别是雨雪灾害天气条件下,各实战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和警力配置,加强值班备勤;要积极应对,加强预警宣传,要报告地方党委政府,对辖区地段组织力量开展隐患排查,对结冰地段要警示禁行;要加强路面管控,确保交通安全。强化路面检查力度,加强交通值守,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做好交通事故快速处置工作,快速恢复交通,把对道路通行的影响降到最低。二是2014年的工作要早计划、早部署、早安排。在队伍建设上,要落实制度管人、管事、管车;在业务工作上要严格履职,认真落实,强化整治,确保实效,特别是平安摩托专项行动、货车整治、各项基础法制数据,要作为今年防控保畅工作的重点加以落实;在工作理念上要与时转变,要变管理型为服务型,通过优化服务,提升警调,创树形象;要变经济效益先导型为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并重型,提高社会效益,确保安全稳定,构建和谐社会;要变单一管理型为社会共管型,变交警单打独斗为全社会全民共参共管,推进平江交管工作更上新台阶。

 

二O一四年二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