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1000/2014-1044250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4-04-16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4-04-1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王槐欣副局长深入交警大队督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交警大队 2014-04-16 00:00
| | | |

交警大队全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槐欣多次对交警大队开展督导,从4月8日开始,王槐欣同志先后深入交警二、三、五中队以及122中队、车管所等基层所队进行督促检查,分别听取了各单位负责同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做法、特点及优势,督导组在听取汇报后,详细查阅各所队民警的学习笔记。王槐欣副局长认为交警大队各基层所队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工作抓得紧、学习实、氛围浓、效果好,同时对如何进一步深化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了具体指示。

4月15日下午,王槐欣副局长与局监察室副主任钟邦国等对交警大队开展专门督导,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查阅了实施方案、学习资料和民警笔记、心得体会,并与部分民警开展座谈,认真听取了单位及民警的意见和建议,检查结束后,王槐欣副局长对交警大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三点意见:

1、要提高认识。一是中央精神要吃透。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八大以来改进作风,反对“四风”的文件精神;二是规定动作要到位。单位要详细制订学习计划,认真组织学习,民警个人要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三是思想根源要深挖。要通过学习纠正思想认识上的偏差,特别是错误认识要改正。

2、要认真履责。一是要严格执法。要认真贯彻落实副省长3.24讲话精神,对交通违法要严重查处,以高压态势,达到减少交通违法行为,消除隐患,减少事故的目的;二是要规范执法。要做到着装规范、勤务动作规范、办案程序规范,文明执法,严禁办“黑案”,依法保障群众合法权益。

3、要创优服务。要转变观念,提升服务理念,减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特别是122事故处理和车驾窗口服务工作,在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的基础上认真做好回访工作,力争警调工作上台阶。

二O一四年四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