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5346/2022-2017292
  • 发布机构:天岳街道
  • 生成日期:2022-11-27 10:04:03.0
  • 公开日期:2022-11-2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家里安不安全,就看这个措施快不快!!

来源:天岳街道办事处 2022-11-27 10:04
| | | |

疫情无情人有情,同心抗疫护家园。面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天岳街道办事处积极行动,周密部署,全体街村(社区)干部和医务人员一起,共同筑起抗击疫情的牢固防线。

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愈发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安排在县城新老城区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天岳街道办事处第一时间响应,在11月26日晚紧急召开天岳街道全员核酸采样工作部署会,对街道范围内各村(社区)全员核酸采样工作进行全面安排,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确保快速、高效、安全推进全员核酸采样工作,为天岳街道居民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

直击核酸检测工作现场

11月27日一大早,天岳街道街村(社区)两级联动,冒着风雨紧锣密鼓开始布置各村(社区)的核酸采样工作,医护人员、党员干部、街道干部、村(社区)干部和志愿者都按照工作方案到岗到位,搭建帐篷、搬运物资、拉警戒线、设置一米线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紧张有序地进行着。

 

医护人员全副武装,手上动作不停,按照核酸检测采样要求,娴熟地对前来核酸检测的群众进行咽拭子采样。

现场喇叭循环播放“请各位居民戴好口罩,提前扫场所码,保持一米的距离有序排队。”更有志愿者和党员干部带着小喇叭走街串巷地进行宣传,坚决落实“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的要求。现场的居民们也全力支持配合现场工作,井然有序的核酸检测队伍成了最靓丽的风景线。

截止16:50分,天岳街道共完成采样33978人份,完成任务率达281.35%,目前核酸采样仍在有序进行中。此次全员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天岳街道全体街、村(社区)党员干部和广大志愿者挺身而出,保障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高效快速开展,平稳高质完成。下阶段,街道将进一步加强高速卡口的值班值守工作,当好守卫兵,守好东大门,并积极主动提升群众的防疫意识,进一步巩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良好局面,为守护天岳街道广大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筑牢坚不可摧的防疫城墙。

温馨提示:

防控形势愈发严峻复杂

个人健康防护一刻不能放松!

科学佩戴口罩

保持距离不聚集

是有效降低传播风险

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减少公众交叉感染

保障群众身体健康有效措施之一

也是最简单最方便最经济的防控措施

天岳街道有需要返平、来平人员,请按要求做好健康管理、核酸检测等工作,并向居住地村(社区)或属地报备,街道各村(社区)防疫咨询电话如下: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防疫需要你我

不聚集、不扎堆

保障健康 守住平安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