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9/2017-71524
  • 发布机构:三阳乡
  • 生成日期:2017-02-22 08:44:48.0
  • 公开日期:2017-02-2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三阳乡:“亮剑”清理国家公职人员涉砂经营活动

来源:三阳乡 2017-02-22 08:44
| | | |

三阳乡:“亮剑”清理国家公职人员涉砂经营活动

 

为进一步维护涉砂经营活动秩序,规范国家公职人员廉洁从政行为,近日,三阳乡在全乡范围内开展了清理国家公职人员参与采砂、运砂、浮吊、砂石码头经营活动专项整治工作。

   宣传栏

一是规范动作抓。成立乡涉砂经营活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召开党政主要领导、办室站所负责人、联村组长会议传达县会议精神,明确活动意义、清理内容和工作举措;同时,由各办分别组织召开干部会,进一步动员和督促活动落实到底。二是摸底建档抓。全乡范围内国家公职人员和辞去公职或退休未满规定年限的班子成员和其他公职人员全部就本人及其近亲属、特定关系人是否参与涉砂经营活动填写自查统计表,由乡领导小组收集并建好台账。三是审核督查抓。以乡纪委成员到办、到村督查形式,对自查自纠情况进行全面审核督查。

 

资料

在对全乡共164名国家公职人员、45名离退休人员及其近亲属、特定关系人员的调查审核中,暂未发现存在参与涉砂经营活动的情况。但为防患于未然,乡领导小组制定了防范违规参与涉砂经营活动的规章制度,并实时关注群众举报信息和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敏感岗位工作人员的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