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8/2023-2029269
  • 发布机构:岑川镇
  • 生成日期:2023-01-16 15:38:38.0
  • 公开日期:2023-01-1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关于在2023年春节期间开展“同心抗疫 温暖过年”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

来源:岑川镇 2023-01-16 15:38
| | | |

各村(社区)、各单位:

根据上级有关“春节送温暖”文件和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开展“防疫物资爱心包”赠送活动的通知》精神,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在2023年春节期间开展“同心抗疫 温暖过年”走访慰问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月13日(农历十二月二十二日) 上午8:30

二、慰问对象

1、未消除风险监测户(70户)

2、其他困难对象(30户,各村上报)

三、慰问品 

1、春节物资:猪肉10斤、春联1副。(党政办准备,用红色袋子装)

2、防疫物资爱心包:小柴胡包1包、板蓝根1包、口罩1包。(卫健办准备,装袋,张贴“防疫物资爱心包”红色标签)

四、活动安排

1、动员。1月13日上午8:30,所有联办村干部、有结对帮扶任务的干部在镇机关篮球场集合,由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泰北动员。

2、入户。联办村干部、结对帮扶干部下村入户开展开展“同心抗疫 温暖过年”走访慰问活动。

五、组织领导

成立由党委书记任组长,镇长任常务副组长,其他班子为副组长,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为成员的春节“同心抗疫 温暖过年”走访慰问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沈保国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具体组织实施好此次活动。

六、活动要求

1、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根据联村安排,强化责任,到所联系的村组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力所能及地帮助特困群众解决一些急需急盼的实际问题,全面掌握民情并及时化解矛盾,特别要将优抚对象慰问信及时发放到位,确保春节期间全镇社会和谐稳定。

2、各村(社区)务必高度重视,要全面掌握困难群众的基本情况,妥善安排他们春节期间生产生活,特别是要确保防疫安全,确保“走访慰问 温暖过年”走访慰问活动做好做实。

3、各村(社区)要根据附表困难对象分配数,将困难群众、名单摸准,并于1月12日前报镇党政办。

 

中共岑川镇委员会

岑川镇人民政府

2023年1月9日

各村困难对象户数

村名

监测户(户)

其他困难对象(户)

备注

高峰村

5户

2户

包湾村

6户

3户

 

新沙村

7户

3户

 

正北村

8户

3户

 

九峰村

3户

2户

 

新福村

6户

2户

 

大义村

9户

3户

 

水口村

4户

3户

 

郭洞村

6户

2户

 

新南村

7户

3户

 

龙福村

9户

2户

 

金新

社区

0

2户

 

合计

70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