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3/2023-2120093
  • 发布机构:长寿镇
  • 生成日期:2023-09-22 14:28:59.0
  • 公开日期:2023-09-2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长寿镇召开2023年半年工作讲评暨2024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动员会

来源:长寿镇 2023-09-22 14:28
| | | |

  9月19日上午,长寿镇召开2023年半年工作讲评暨2024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动员会。镇全体负责干部、部门单位负责人、村(社区)支部书记、办村干部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谭晓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毛外东对半年工作进行了讲评,肯定了半年来全镇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他要求,我镇在下半年要继续紧盯目标,乘势而上。一是要培育产业发展“强”的态势,要引进一批资本谋发展、挖掘一批资源谋发展、鼓励一批产业谋发展;二要构建项目建设“大”的格局,要突出实效性、层次性、主动性;三要强化民生福祉“惠”的力度,要强化防返贫监测帮扶、要深化医教保障、要深化民生保障;四是要守好风险防范“稳”的底线,要严防债务风险、安全风险、稳定风险,特别是在森林防灭火工作、燃气安全以及烟花鞭炮“打非清剿”工作上要特别重视;五是要提升大镇整体“美”的形象,要抓实文明创建、示范创建和标兵创建。

  会议最后,谭晓峰作总结讲话,针对下半年工作,他强调,一要解放思想再出发,要主动想办法谋出路、要认真思考工作多创新、要优化营商环境搞好服务;二要紧盯目标再发力,项目要抓紧推进、底线要守牢、当前重点工作任务要完成好;三要转变作风再提升,全体干部要讲政治、讲务实、讲纪律。

  全体镇、村干部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再创长寿发展新局面。

  会上,毛外东解读了《长寿镇2024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实施方案》并进行了动员。 (吴文娟 方真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