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3/2023-2045033
  • 发布机构:长寿镇
  • 生成日期:2023-03-10 10:35:43.0
  • 公开日期:2023-03-1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长寿镇:向春而行,春训开局

来源:长寿镇 2023-03-10 10:35
| | | |

春风浩荡满目新,快马扬鞭自奋蹄。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凝聚共识、认清形势、提振精神、形成合力,3月9日,长寿镇举办2023年度党员春训班,镇机关、村(社区)、“两新组织党员共200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通过“云视讯”会议系统,采取“主分课堂+线上+线下”方式开展,主课堂设在长寿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各村(社区)设分课堂,会议由人大主席黄恒湘同志主持,镇党委书记谭晓峰出席并讲话。

培训首先由县委组织部基层办李普林主任开展专题授课,其主要围绕了解党章的变化、“三会一课”的主要内容和要求、2023年党建工作重点要点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和解读。参训党员认真听讲,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吸收。

随后,镇党委副书记王加友同志对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

最后,镇党委书记谭晓峰同志作讲话并强调,长寿镇党员应做好“五色”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蓝色文化,提升人文素质;增强金色本领,夯实责任担当;树牢绿色理念,守护绿水青山;坚守清正本色,严守六项纪律。要坚持“以学促行、知行合一”,在“真做真干”上出实效。广大党员干部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把学习宣讲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解决实际问题、回应群众期盼紧密结合起来,将此次春训学习内容运用到生活、工作的实践中,在“解民忧”“办民事”中收获民心,一步一个脚印地走下去,一件一件抓落实,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党章党纪,时刻谨记“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永葆初心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