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3/2023-2037601
  • 发布机构:长寿镇
  • 生成日期:2023-01-13 15:23:06.0
  • 公开日期:2023-01-1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长寿镇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责任述职大会

来源:长寿镇 2023-01-13 15:23
|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地见效,全面提升长寿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1月10日,长寿镇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责任述职大会,全体负责干部、中层干部、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办村干部参加。

经会前抽签,此次上台述职的共有6名支部书记、2名部门负责人和3名中层干部,其余人员采取书面述职方式。会上,各述职人员聚焦实例、数据,以“实事求是”的态度“亮成绩”,以“挖深根源”的态度“找不足”,并基于此提出有针对性、实效性、可行性的整改措施,踔厉奋发迈进新征程。

长寿镇党委书记谭晓峰表示,各支部书记在2022年的各项挑战中抗住了主体责任,夯实了基层党建基础,凸显了基层党建的引领作用,促进了长寿镇的高质量发展。但是,仍然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工作推进不平衡等不足之处。他提出,各支部书记在2023年要坚定不移强化政治建设,毫不动摇抓基层打基础,全力以赴做好党建工作,切实担实管党治党的责任,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还对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