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3/2022-2005121
  • 发布机构:长寿镇
  • 生成日期:2022-11-03 09:25:18.0
  • 公开日期:2022-11-0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长寿镇“四亮创建”在行动,“急难愁盼”问题有人办

来源:长寿镇 2022-11-03 09:25
| | | |

“大家再一起加把劲,我们争取今晚就能结束这个大工程”,夏日的夜晚依旧炎热,长寿镇付坪村的支村两委与党员志愿者却不惧高温与蚊虫的干扰,大家正齐心协力修补路面。

付坪村内有几处路面受损,不少群众反应道路安全问题,这个问题也一直挂记在支部书记陈龙心上。近来他看见长寿大道有施工队在铺设沥青路面,准备向施工队购买点材料将村内道路修补好,“陈书记不必这么客气,你们一心想为群众办实事,这点沥青算不了什么,你看看需要多少,我们免费提供给你们村,只是这工程就得你们自己想办法解决了”施工队员体谅地说道。“那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人我们是有的,等下我们就来运材料”陈龙同志高兴得回答。

他立马联系了两辆三轮车,同时在付坪村支部微信群中发出召集志愿者的消息,消息一经发出,立刻得到响应。十五分钟后,近十名党员志愿者都带上工具驱车来到长寿大道装沥青。尽管天气炎热,当时已是晚上十点,近十名党员志愿者你一铲,我一铲,很快将沥青装好了车并运至将付坪学校,将沙田、沙龙境内道路的六个裂缝修补好。活动结束已经是晚上十二点。破损的路面修复后,群众的出行安全也得到了保障,大家赞不绝口。

“四亮创建”活动开展以来,长寿镇付坪村始终积极落实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结合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这次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充分体现了付坪村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从发出号召信息到集结队伍只需短短的十五分钟,充分体现了支委会的号召力和党员同志们始终把“为群众办实事”摆在首位的初心。而这样的故事不会停留在付坪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继续发扬在长寿镇的红色热土上。(王颖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