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3/2020-1655955
  • 发布机构:长寿镇
  • 生成日期:2020-02-06 15:42:09.0
  • 公开日期:2020-02-0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长寿镇:紧急调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来源:长寿镇 2020-02-06 15:42
| | | |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确保全镇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月25日下午,长寿镇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全体机关干部、派出所、交警三中队、市场监督管理所、县二医院、镇卫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镇党委书记张新年向全体与会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进行调度。他要求: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提升,当前正值疫情上升期、人员密集活动期和流感高发期,三期叠加,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更大的复杂性、艰巨性、严峻性,不能麻痹大意、麻木不仁;工作重点要进一步突出,摸准重点人员,责任到人,进行跟踪到位。抓实重点措施,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宣传入户、减少聚餐。监管重点场所,酒店、宾馆、网吧、KTV、市场等按相关规定关停到位。落实重点指令,指令就是军令,坚决落实平江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指令;信息口径要进一步统一,明确职责,统一信息报送渠道,同时以镇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消息为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避免引起社会恐慌;自我保护要进一步加强,所有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镇村干部、医护人员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做好必要防范措施,确保自身安全。

会后,镇主要负责人到县二医院等一线部门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