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3/2020-1655953
  • 发布机构:长寿镇
  • 生成日期:2020-02-06 15:39:59.0
  • 公开日期:2020-02-0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长寿镇:提升政治素质 增强培训实效

来源:长寿镇 2020-02-06 15:39
| | | |

1月21日上午,长寿镇举办入党积极分子暨村级后备干部培训班,共84人参加。培训班邀请县委组织部党建办张仲文出席并授课。

党委委员贺宇翔指出,各学员要做到动机纯正、对党忠诚、勤于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建设小康长寿、美丽长寿、幸福长寿添砖加瓦。

张仲文向大家阐述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要求全体学员时刻以共产党人的初心作为前行的准绳和方向,增强思想自觉,形成忠诚干净敢担当的意识形态。付诸于行,在岗位中以“知行合一”的劲头,提高行动自觉,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来践行初心。

会上,组织督查办主任胡洪亮就相关业务工作作了讲解。

培训结束后,为了提高学员的思想认识,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政治建党大联考。此次测试采取闭卷考试形式,考试内容主要是党的基本知识、农村重点工作的知晓情况和对党的认识。考试的目的是为了巩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知识的学习和理解,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党的意识,增强党性修养。

通过此次考试,为新发展党员的质量做出了检验,入党积极分子要不断学习党章、党规,提高思想意识、政治意识,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