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3/2020-1655945
  • 发布机构:长寿镇
  • 生成日期:2020-02-06 15:24:35.0
  • 公开日期:2020-02-0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长寿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长寿镇 2020-02-06 15:24
| | | |

1月19日上午,长寿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会议精神,认真总结我镇主题教育中的好作法、好成效,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体负责干部、办主任、办村干部、村(居)支部书记、村主任和部门负责人21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友谊主持。

会上,县委第二指导组副组长林冰玉对长寿镇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镇党委结合县委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做到了认真履责、扎实工作、创新特色,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完成了规定动作到位,活动成效显著的目标。她希望我镇今后能够做到:将主题教育作为终身课题,提高知行合一能力;保持自我革命的意识,做好自我完善、自我净化;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发扬斗争精神。

会上,党委书记张新年作总结讲话,并对下阶段巩固主题教育成效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我镇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通过抓学习教育、抓问题检视、抓问题整改、抓一线工作、抓督查考核等措施,使我镇广大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斗争精神更加强烈、服务意识更加牢固、干事激情更加振奋、作风建设更加深入。他强调,我们要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推进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加强自我革命、抓实调研整改、完善长效机制、加快发展步伐,在建设小康长寿、幸福长寿、美丽长寿的征程上勇担使命、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