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3/2020-1648323
  • 发布机构:长寿镇
  • 生成日期:2020-01-10 09:51:54.0
  • 公开日期:2020-01-1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长寿镇: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

来源:长寿镇 2020-01-10 09:51
| | |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按照县委要求,1月9日上午,长寿镇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全体负责干部、办主任、办村干部、村(居)支部书记、村主任、部门支部书记和负责人共21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友谊主持。

会议全面总结今年该镇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党建责任进一步压实、抓党建的方法进一步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入、抓党建的成效进一步凸显、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同时指出该镇党建工作中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党员管理不严格、工作推进不平衡的问题。并对2020年的党建工作提出提高政治站位,种好“责任田”;坚持抓在日常,守好“主阵地”;推进党建融合,打好“主动仗”;抓好问题整改,做好“必答题”的要求。

会上,7名支部书记就2019年度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进行了述职。随后与会人员对全体机关干部、各支部和各部门进行了民主测评。

该镇相关负责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天的述职评议会既是对各支部书记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对全镇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集中把脉,必将对提高全镇党建工作水平、增强全镇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发挥重要作用,从而达到以述职评议推动工作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