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0/2022-1967692
  • 发布机构:南江镇
  • 生成日期:2022-05-10 16:04:42.0
  • 公开日期:2022-05-1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担当作为狠抓落实 南江镇部署推进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南江镇 2022-05-10 16:04
| | | |

5月9日上午,党委书记林石柏在南江镇五月份重点工作部署会上强调,要深刻领会精神,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为圆满完成年中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杨晓东主持。全体负责干部、中层干部、办村干部、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刘勤奋从“五个到户”“四亮创建”“三个联合”“双争积分”“一把手工程”“集体经济消薄清零”六个方面对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委员李锁平从烟花爆竹、交通运输、广告设施等16个方面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委员李福星从“怎么查”“怎么改”“怎么规范”三个方面对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进行了具体部署,从宣传、巡查、制止、报告四个方面对耕地保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林石柏在总结过去一个月工作时说,镇村干部齐心协力、奋发作为,抓实了常规、打造了亮点、守住了底线,疫情防控、森林防火、未成年人保护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烈士墓集中安葬、演讲比赛、集体生日、村庄清洁行动等活动亮点纷呈,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工作实效值得肯定。

就如何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林石柏强调,要深刻领会精神。深刻吸取长沙自建房倒塌事故等重大教训,准备迎接党的二十大、“七一”大会等重大节庆,牢牢把握半年工作讲评等重要时间;要突出工作重点。党建活动要丰富多彩、专项整治要务求实效、疫情防控要确保安全、项目建设要有序推进、风险防范要可控可行;要强化责任担当。各负责干部要加强工作统筹,各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各村(居)要担起属地责任,纪委要督导问效,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杨晓东要求,思想认识要再提升。要精准施策,科学做好基础性工作、长期性工作、短板性工作;工作措施要再加力。要用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进各项工作;督查考核要更科学。要聚焦重点、聚焦实绩、聚焦长效,切实把各项工作举措落下去、落到位。

杨晓东还就疫情防控、林长制、耕地保护、防汛抗旱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