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2/2023-2030297
  • 发布机构:梅仙镇
  • 生成日期:2023-01-19 09:20:48.0
  • 公开日期:2023-01-1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关爱夕阳红,慰问暖人心——梅仙镇开展敬老院慰问活动

来源:梅仙镇 2023-01-19 09:20
| | | |

在春节临近之际,为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表达党委政府对老人群体的关怀,1月17日,梅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到镇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镇党委书记、实践所所长李凌志带领班子成员一行给老人们送去温暖和关怀,并与老人们共进午餐、同庆佳节。

“在这里吃得好吗?睡得好吗?”慰问活动中,李书记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与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谢谢你们的关心,我们在这里吃得好、住得好,你们还来看望我们,我们都很高兴!”老人感激地说道。随后,志愿者们将牛奶和用心烹制的菜肴摆上餐桌,李书记带领班子成员举杯向所有老人们表达新春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春节快乐。所有志愿者与老人们同在食堂用餐,一起话家常、叙冷暖,品尝着丰盛可口的平江“十大碗”,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据悉,梅仙镇中心敬老院现有老人百余人,他们有的是子女在外务工的留守老人,有的是身体欠佳无法自主生活的老人,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下,敬老院里的老人们晚年生活得到了有效保障。下一步,梅仙镇将进一步优化养老服务及配套设施,常态化开展关心慰问活动,切实增强老人们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