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2/2023-2028928
  • 发布机构:梅仙镇
  • 生成日期:2023-01-16 08:55:08.0
  • 公开日期:2023-01-1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梅仙镇举办家风建设、清廉单元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表彰活动

来源:梅仙镇 2023-01-16 08:55
| | | |

1月13日,梅仙镇举办家风建设、清廉单元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表彰活动,公开表彰2022年度“优良家风家庭”“清廉家庭”“最美志愿者”,县委常委、副县长仇文娟出席活动并讲话,获奖家庭代表和个人及党政负责干部等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与会人员在会场签名墙上主动签名,许下对弘扬优良家风、营造廉洁清风、吹拂志愿暖风的庄重承诺。

活动宣读了表彰文件,通报了获奖家庭和获奖个人名单,包括39户优良家风家庭、19户清廉家庭和24位最美志愿者,与会领导为获奖人员现场颁奖并一同合影。

 

活动中,优良家风家庭代表皮园园、清廉家庭代表张战松和最美志愿者代表陈欢武根据自身实际,将各自的家庭故事和工作经历娓娓道来,他们展示的清正家风、严格家教以及奉献精神,让在场人员深受感动。

县委常委、副县长仇文娟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此次活动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梅仙镇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她指出,一是高举社会主义旗帜,凝聚文明共识。要厚植家国情怀,涵育道德情操,传承淳朴家风;二是浓厚崇德尚善氛围,争学模范典型。要善于发现模范典型,大力表彰模范典型,及时展示模范典型;三是汇聚社会强大合力,共建文明梅仙。要以本次表彰大会为新起点,努力把梅仙建设成百业兴旺的繁荣之地、山清水秀的生态之地、和谐宜居的幸福之地。

此次表彰活动彰显了梅仙镇党委、政府对家风建设、清廉单元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与会人员深受鼓舞,并纷纷表示要引导更多的人参与乡风文明建设,为打造环境美、人文美、风尚美的现代梅仙贡献属于自已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