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2/2023-2027864
  • 发布机构:梅仙镇
  • 生成日期:2023-01-11 15:24:32.0
  • 公开日期:2023-01-1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梅仙镇召开2022年度镇村干部年度考核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梅仙镇 2023-01-11 15:24
| | | |

为深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镇村干部队伍战斗力,助推全镇各项事业全面发展,12月30日上午,梅仙镇召开2022年度镇村干部年度考核述职评议大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李凌志出席并讲话,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想贵主持。

会上,经过现场抽签,7名村(社区)支部书记、2名部门负责人及10名机关干部轮流上台述职。大家分别围绕一年来的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工作落实、创新发展思路等方面总结成绩、分析不足,并提出下步工作打算。整个述职过程中亮点纷呈、金句频出。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镇村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镇党委书记李凌志对述职人员进行了点评,并充分肯定本次述职取得的效果。他表示,2022年,梅仙的基层党建更活了,干部队伍更强了,经济发展更快了,民生事业更实了,基层治理更好了。

李凌志强调,全体镇村干部接下来要认真做好两个方面的工作。

关于年前工作,一是要尽快工作扫尾。要对标上级要求,全力完成医保征缴和危房整治工作。二是要狠抓安全生产。年关将至,要着力落实雨雪冰冻天气隐患排查、禁鞭禁炮、森林防火和新冠疫情防治工作。三是要做好年终结算。各单位要加紧谋划、全力争资,确保顺利度过年关。四是要抓实社会维稳。重点做好弱势群体走访慰问和重点人群、重点行业信访维稳工作。

关于后段工作,一是要突出队伍建设,体现大担当。全镇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高昂的工作斗志,不断增强自身工作的针对性、主动性和实效性,为全镇各项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二是要聚焦产业发展,谋划大布局。各村要因地制宜,大力推进产业发展,积极谋划“一村一品”,统筹推进家风建设和乡村治理,全力以赴谋求乡村振兴。三是要锚定创先争优,寻求大突破。全体镇村干部要承前启后、着眼未来,不断创新发展思路,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开创梅仙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会上,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新根还领学了《关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若干措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