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0/2024-2176267
  • 发布机构:汉昌街道
  • 生成日期:2024-04-03 08:38:17.0
  • 公开日期:2024-04-0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汉昌街道开展“追寻总书记足迹,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汉昌街道 2024-04-03 08:38
|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近日,汉昌街道党工委组织机关支部党员沿循习近平总书记在常德考察调研期间的足迹,开展“追寻总书记足迹,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来到常德市鼎城区谢家铺镇港中坪村,一路参观了当地粮食生产万亩综合示范片区、种粮大户戴宏家和村党群服务中心。

  在港中坪村干部的详细介绍下,大家全面了解港中坪村村情村貌、粮食生产、乡村振兴和基层减负等现状,参观学习港中坪村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现场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时的深切寄语,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基层干部、群众的深情厚爱。

  之后,党员们前往柳叶湖司马楼和常德大小河街,观赏非遗技艺,近距离了解常德“非遗+文旅”的发展新模式,感受常德传统文化之美和自然人文交汇之美;仔细聆听讲解,详细了解常德城市水环境综合治理方法和历史文化街区修复利用等情况,再次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汉昌街道的党员干部以“真”看、“实”感、“深”悟的方式,在参观学习中感受总书记的思想伟力,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本次学习成效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动力,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魅力汉昌、幸福家园”的建设目标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