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0/2023-2044280
  • 发布机构:汉昌街道
  • 生成日期:2023-03-14 15:10:09.0
  • 公开日期:2023-03-1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汉昌街道:志愿环保施雨露 助力创文建新功

来源:汉昌街道党政办 2023-03-14 15:10
| | | |

为弘扬雷锋精神,树立典型人物,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和社会新风尚,3月10日上午,汉昌街道组织召开环保志愿者服务中心志愿者协会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吴炳林,生态文明线办全体干部,环保志愿者协会会长徐次昌、副会长黎文龙、秘书长李曼,各社区(村)环保工作站、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创建专干、志愿者代表,以及新入会的志愿者单位和个人等120余人参加。会议由生态环保线主任黄茗菊主持。

 

徐次昌就过去一年的志愿者工作进行总结,并强调,各志愿者要提振信心、突出重点创一流;要从服务群众、宣传群众、落实工作举措上切实发挥志愿者作用;要以主人翁的精神,创先争优,在全县决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建功立业,为县城环境保护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吴炳林对环保志愿者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2023年的志愿者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紧扣大局,做"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领路人;二是要团结拼博,创新发展,做"众人划桨开大船"的奉献者;三是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做"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排头兵。

会上,还宣读了《汉昌街道关于表彰2022年度环保志愿者先进单位和优秀志愿者的表彰通报》,对12个优秀环保志愿者工作站、2名优秀工作站站长及9名优秀志愿者进行了现场表彰。来自月池塘、浮桥街、四柱路、启明等社区的4名志愿者代表分别就环境保护工作作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