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0/2023-2043625
  • 发布机构:汉昌街道
  • 生成日期:2023-03-13 08:50:32.0
  • 公开日期:2023-03-1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汉昌街道: 追寻雷锋足迹,牢记初心使命

来源:汉昌街道党政办 2023-03-13 08:50
| | | |

​“向雷锋同志学习,发扬公仆精神,公而忘私,热心公益,为民服务……”。为深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推进机关党支部组织建设,增强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3月10日,汉昌街道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到长沙市望城区雷锋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雷锋纪念馆,党员干部们通过敬献花篮、鞠躬默哀、集中宣誓、齐唱红歌、参观聆听等形式,了解雷锋同志生平,追寻雷锋足迹,感受雷锋同志的成长经历以及雷锋精神的形成过程,深刻领会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和实质。

党工委书记张创国表示,为人民服务是雷锋同志一生不变的价值追求,无论经过多少岁月的洗礼,雷锋精神将始终被人铭记。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我们能把有限的生命,主动投入到落实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上去,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投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去,用实际行动争做雷锋精神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动者,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干劲,推动“奉献精神、钉子精神、螺丝钉精神、艰苦奋斗精神”在汉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让雷锋精神在促进汉昌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焕发出时代的光彩!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的精神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动力,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勤奋敬业,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为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