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0/2023-2040487
  • 发布机构:汉昌街道
  • 生成日期:2023-03-02 07:39:50.0
  • 公开日期:2023-03-0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千名党员齐诵读 声声入心学党章——汉昌街道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汉昌街道党政办 2023-03-02 07:39
|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近日,汉昌街道在机关支部、离退休支部、社区(村)基层党组织、"两新"党组织中开展了"千名党员齐诵读 声入人心学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集中"诵",诚心"学"。在汉昌街道机关支部、社区(村)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在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创国的带领下,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集体诵读。党员们表情严肃,声音铿锵有力,充分表达了对《党章》的尊崇和敬畏之心。通过原原本本读党章,学党章,加深了党员对党的纲领的理解,也提振了在职党员的精气神和自豪感。

上门"送",全心"学"。在31个社区(村)基层党(总)支部,第一书记和党组织书记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读物,送进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党员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共同学习,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爱与温情,确保学习路上"一个都不掉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创新理论送到"最后一公里"。

坐下"谈",精心"学"。街道党建指导员带队走进两新企业党组织,宣传党章学习的重要性,并带领大家学读原文。在华夏颐昌老年公寓支部,党建指导员与党员面对面座谈交流,聆听党员们的学习体会和意见建议,并指导支部谋划好新一年的党建工作。在三望冲村金鼓坳、北附村九龙组的秀美屋场,支部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小组的学习和讨论,与老党员围坐一起,认真学习诵读新党章。